• 2018年11月14日

    中国四川“严书记”双开 因网络舆论被查落马


    “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因网络舆论被查落马的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昨天被官方宣布开除党籍和公职,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四川纪委还狠批严春风对党不老实,表面洁身自好,实则道貌岸然,腐化堕落,大搞权钱交易,是典型的两面派。 

    今年五月,成都一家幼儿园有老师在微信批评严姓女童打同学,其母亲斥责“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并称学校已开除该老师,事件引起热议。其后网上出现严春风向上级交的“说明”,指和妻子离婚五年,非女儿监护人,对事件全不知情。

    不久,“严书记”落马。四川纪委昨天通报,严春风与涉案人员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婚姻状况、房产、持有股票等有关事项;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向多名管理服务对象借款;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所送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