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4日

    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调查特朗普总统同沙特的关系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即将上任的主席在周五发表的一则报导中表示,该委员会的民主党人将调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记者卡舒吉被谋杀事件的反应,这是明年深度调查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关系的一部分。

    美国众议员Adam Schiff对华盛顿邮报表示,该委员会将调查美国情报机构对卡舒吉之死以及也门战争、沙特王室的稳定、沙特王国对待批评人士和媒体的方式等问题的评估。

    白宫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该委员会的民主党领袖Schiff有望在明年1月成为委员会主席,届时民主党将控制美国众议院。

    这将使民主党有权对特朗普及其政府实施监督,赋予他们调查的权力,包括发出传票和举行听证会的能力。


    Schiff称,他的委员会将审查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调查结果,以及特朗普与沙特的私人财务关系是否影响了他作为总统对上述事件的反应。(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