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6日

    2度直击!郝龙斌和女议员住处搞暧昧 移形换位被抓包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与贴身女秘书、新科北市议员游淑慧,遭周刊直击,两度在没人住的基隆郝宅约会,特别地是,两人若单独同车,不会在同地点一起下车,且在车上正副驾驶移位,疑似担心约会行踪被发现。

    《镜周刊》报导,51日台大傅钟声援挺管记者会,郝龙斌与游淑慧刻意将车停在场地较远的新生南路停车场,而非较方便的椰林大道。活动结束后,游淑慧从郝座车的驾驶座上车,郝龙斌则坐上副驾驶座,往基隆方向前进。下午159分,车辆进入信义花园社区地下停车场,直到439分车辆开出,而两人依旧坐在同位置,回到台北市国民党中央党部,游淑慧从驾驶座下车并关上车门,郝龙斌直接在车上爬到驾驶座,显然不想被看到两人同车。

    报导提到,两人基隆密会并非只有一次,本月9日中午左右,郝龙斌驾驶银色休旅车,从士林往内湖转入星云街,游淑慧坐上副驾驶座后,车辆开始由成功交流道开上高速公路,前往郝龙斌基隆的住处“信义花园”。下午113分进入屋内后,两人一待就是3小时,直到下午417分才离去,车往台北方向前进,车停在忠孝复兴捷运站,游淑慧独自下车,两人就结束约会行程。

    游淑慧表示,与郝龙斌2度赴基隆郝宅独处一事,游淑慧表示5月那次她忘了,12月那次是去拿台北市政府的资料,每次都有正当理由。游淑慧说,基隆郝宅的功能就像仓库与郝市长共事20年,他就像我爸爸一样,希望外界不要有不正常的联想。(自由时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