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1日

    美拟从叙利亚撤军 叙大使:中国企业已展开重建


    白宫确认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军。近日,叙利亚驻华大使伊马德穆斯塔法表示,中国企业已开始同叙政府就战后重建合同和交易条款举行谈判。

    12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从叙利亚撤出所有美国军队。他称,所谓的伊斯兰国ISIS)已经被击败。 

    叙利亚或将面对重建问题。不过美国叙利亚问题特别代表杰弗里(James Jeffrey)曾表示,美国不再寻求推翻叙利亚巴沙尔政权,但要求叙政府作出彻底改变,否则将不会向叙利亚提供重建资金。他预计叙利亚重建需要3,000亿至4,000亿美元。 

    而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21日报道,叙利亚驻华大使伊马德穆斯塔法大使在关于叙利亚战后重建工作的问题上指出,一些中国企业已经开始在叙开展重建。他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到叙利亚,其中很多项目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这些企业已开始同叙政府就合同和交易条款举行谈判。” 

    报道称,穆斯塔法表示:这些公司还远远不够,但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到叙利亚,它们会在这里大受欢迎。”(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