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4日

    三星联合Verizon 明年推5G手机


    韩国三星电子和美国电讯巨头Verizon周一宣布,双方将于2019年上半年联手在美国推出5G智能手机,让三星抢先苹果一步,推出5G手机。

    两间公司没有透露新机的外观、名称或售价等细节,也没有透露新手机是否专属Verizon,不过将会在本周于夏威夷举行的高通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展示一款概念手机。

    5G iPhone传延至后年面世

    两家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新手机是多年合作的成果,使用三星的网络设备和个人设备,为商业5G服务部署端对端解决方案。手机采用高通尚未推出的流动处理器,以及Snapdragon X50 5G NR数据机和高通的天线模组。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昨天较早时透露,苹果计划至少把5G iPhone的推出时间延迟到2020年,这将令三星等主要对手在5G市场领先一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