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2日

    如何看待自己将被弹劾 特朗普:人民会起来反抗


    特朗普的私人律师科恩承认在2016年大选前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并未违反竞选财务法,这令特朗普陷入法律危机,甚至因此遭到弹劾。 

    《华盛顿邮报》1211日报道,特朗普(Donald Trump11日在白宫接受专访时声称若我被弹劾,人民会起来反抗 报道称,这是特朗普自纽约联邦检察官向其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提交判决备忘录后第一次接受专访。

    特朗普表示:没有做错任何事且还将美国经济推到历史巅峰的人很难被弹劾。据悉,科恩于8月承认自己违反竞选财务规定,在特朗普的指示下向两名女性付封口费,以避免在2016年大选期间暴露这位总统的婚外情。 

    此外,科恩还坦白自己在总统在俄罗斯的房产项目问题上向国会撒了谎。127日下传的新法庭文件将特朗普描述为数项联邦罪行的参与者。法律专家称,特朗普可能要为包括税务欺诈和公开披露罪在内的重罪承担刑事责任。 (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