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日

    美中贸易战关键特习会结束 未立即发布结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在20国集团会议场外另举行晚餐会谈,就美中贸易战关税摊牌,但晚餐后双方未置一辞,并未立即发布结论。

    20国集团(G20)领袖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峰会结束后,特朗普与习近平随即举行工作晚宴会谈。

    根据报导,特朗普会前说:“我们的关系很特殊我和习主席的关系,我想正因为我们的关系,或许最后可取得一些对美、中都有利的成果。”

    习近平则告诉特朗普,唯有双方合作,始能确保双方和平与繁荣。

    特朗普对总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货品加征进口关税,并且扬言下个月还会再加码。
    白宫经济顾问柯德洛(Larry Kudlow)于特习会结束后表示,两位领袖有关美中贸易战的晚餐会谈过程“非常良好”。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预计很快就会发布声明。中国方面未立即发布声明。(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