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4日

    杜特尔特一句话吓坏众人:工作太累 靠大麻提神


    近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发惊人言论,他在出席活动时开玩笑称,自己早前参加东盟峰会时,会议冗长沉闷,工作太累,所以要靠大麻来提神。此番言论一出,顿时引发热议。

    据菲律宾Rappler新闻网、英国《卫报》综合报道,杜特尔特此前在新加坡参加东盟峰会时,缺席了几场重要会议用来休息,引发外界猜测。当地时间周一(3日),杜特尔特在一个活动上谈及此事,他表示,作为总统,不得不参加一些冗长的国际会议,因为工作缘故还要常常熬夜。
      
    到我这个年纪,还要参加这些致命的活动,不过这些并没有困扰到我,因为我依靠大麻来保持清醒。这对其他人来说是行不通的。杜特尔特说。
      
    此话一出,也遭到了一些人的批评。但杜特尔特不以为然,他事后回应称,这当然只是个玩笑话,不过谁也无法阻碍我按照自己的风格行事,他还补充说,那些(把吸大麻)当真的人都太愚蠢
      
    我想开玩笑就开玩笑。如果你信了,那你就太蠢了。杜特尔特说。
      
    现年73岁的杜特尔特一向以铁腕禁毒著称,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消除毒品、犯罪和腐败,同时也遭到西方社会对其扫毒行动的批评,杜特尔特则多次放出狠话,誓言要将反毒战争坚持到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