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8日

    “连续五天无凶杀事件”成新闻 纽约度过平安圣诞


    美国纽约的治安一直为人诟病。不过香港东网27日的报道中称,当地自上周六(22日)起,纽约连续5日没有发生任何凶杀案,度过了一个平安圣诞。有当地媒体估计,纽约今年的凶杀案数字有望继去年之后,再次少于300起。
      
    报道称,纽约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统计该市的凶杀案数字,发现截至周日(23日)为止,全年仅发生283起凶杀案,较去年的286起略微下降,但较2016年则大幅下跌14%
      
    报道称,统计数字还显示,纽约最常见的罪案是强奸,数字较去年上升达24%。严重盗窃案较去年上升0.3%,整体犯罪数字比2017年下降1.5%
      
    据报道,纽约于1990年及1991年分别发生多达22452154宗凶杀案,数字至近些年已逐渐减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