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3日

    黑莉自曝:曾利用特朗普捉摸不定的性格 威胁他国


    特朗普的行事风格变幻莫测,令人捉摸不定。她却说,总统的这一特点是一笔财富,她经常利用特朗普不可预知的性格完成任务。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2日报道,年底即将卸任的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接受NBC“今日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黑莉谈到了自己在联合国工作时,能够化总统不可预测的天性为无可取代的优势,用来威胁他国,帮助自己完成任务。

    一旦我需要打电话向特朗普汇报我们的工作时,他就会慷慨陈词,这时我就会回来跟代表们说,知道吗,他很失望。我不能保证他会不会这么做,但是如果我们采取这些措施的话,他一定不会走太远
      
    在联合国,我一直在努力做好工作,黑莉说,在工作中我一直保持诚实,同时利用特朗普总统变幻莫测的性格,不亮出我们的底牌。
      
    当谈到特朗普夸夸其谈,有时还会在公共场合和推特上乱说话时,黑莉称,我都知道。不过我有足够的纪律性,不会让自己入戏。
      
    她在采访中谈到,美国在卡舒吉案上的微妙外交问题。黑莉称,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美国必须要小心谨慎。
      
    即便在特朗普多次表示,美国尚未就王储是或否参与卡舒吉谋杀案得出最终结论时,黑莉就明确批评了王储和沙特政府。因为那是沙特政府,而王储是沙特政府的领导者。所以他们都得负责,他们根本不过关。

    但是,除了严厉批评外,黑莉没有给沙特任何建议。她说,沙特正在帮美国打败也门的胡塞叛军、黎巴嫩的真主党武装以及世界各地的伊朗代理人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和他们合作,黑莉说,我认为,我们需要和沙特进行严肃对话,让他们知道,我们不会宽恕他们这么做,我们不会让他们过关,再也别这么做了。
      
    美国和沙特政府需要讨论接下来该怎么走。我要告诉你的很重要的一点是,沙特一直是我们对付和击败伊朗的伙伴,这一点非常重要。
      
    黑莉承认,自己和特朗普并不总是意见一致,这是因为我们的风格不同。”“我发现,这很有趣,她说,但最终结果就是,我可能在某些事情或方式更加强硬。但我从未偏离过总统的立场,也从未偏离过他的政策的方向。
      
    对于即将接替她担任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的希瑟诺尔特,黑莉说,虽然我希望她成功,但只有时间能够证明这一任命是否正确。
      
    诺尔特被特朗普提名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后,各方质疑铺天盖地而来,主要集中在她欠缺外交上的工作经验和资质这一方面。

    很多人也这么说过我,黑莉说,我想我们应该给她机会,向美国公众证明她的能力。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黑莉称,自己会在诺尔特的过渡期给予她支持和帮助。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