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4日

    苹果下周为中国iPhone用户升级软件 规避与高通法律麻烦


    苹果(AAPL.O)周五表示,将向中国iPhone用户推送软件更新,以避免与高通(QCOM.O)因专利纠纷产生的法律麻烦。中国法院此前针对苹果部分iPhone机型颁布销售禁令,因其涉及侵犯高通专利。

    苹果在给路透的声明中称,将于下周初进行软件更新,以解决可能存在的法律合规问题

    高通本周稍早称,一家中国法院针对苹果部分老款iPhone机型颁布禁令,因其涉及侵犯高通的两项专利,但知识产权律师称,禁令执行的威胁仍很遥远。

    根据我们现在在中国出售的iPhone机型,我们认为我们符合相关规定,苹果称。
    下周初我们将为中国iPhone用户进行软件更新,以解决案件中两项专利涉及的微小功能问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