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4日

    7岁危地马拉女孩被美国边境管理局拘留后死亡


    据美联社,美国联邦移民管理局周四晚确认,一名7岁的危地马拉女孩在被美国海关和边境管理局拘留后死亡。

    《华盛顿邮报》周四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称这名女孩和父亲非法穿越美墨边境进入美国后,被美国海关和边境管理局拘留,8个多小时后,女孩死于缺水及感染性休克。
      
    美海关和边境管理局发言人对《华盛顿邮报》称,我们向孩子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哀悼。该发言人称,他们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措施挽救那个孩子的性命。
      
    美联社称,海关和边境管理局在声明中称,这个女孩已经好几天未曾进食或喝水。
      
    据美联社,当边境管理局拘捕一名非法移民时,这名非法移民将被拘留在一个简易场所中。但一般而言一名移民不会被拘留超过72小时,他们或将被移送移民管理局,或将被遣返回国。
      
    自今年10月以来,一大批中美洲移民涌向美国边境,美国政府一再要求墨西哥政府阻止移民通过墨西哥边境,甚至派出军队。但目前,依然有大批移民停留在美墨边境,试图寻找机会进入美国,其中许多带着小孩甚至婴幼儿。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边境权利中心的庞帕称,去年以来移民死亡数量明显上升。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