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7日

    海航27.5亿人民币售上海浦发大厦予新加坡凯德集团


    新加坡房地产商凯德集团(CapitaLand)宣布,与一家非关联第三方公司成立各占50%股权的合资公司,以27.52亿元人民币向海航收购位于陆家嘴核心商圈的上海浦发大厦约70%面积,

    涉及收购部分包括办公楼8至19层和21至32层,地上总建筑面积41773平方米。

    凯德集团将把浦发大厦作为种子资产投入凯德即将成立的增值型私募房地产基金,该基金将关注亚洲重要城市的商务房地产项目。

    浦发大厦自2002年竣工以来还未进行过重大改造。凯德表示,此次收购后将启动全面的资产升级计划,通过硬件升级、租户组合和有效运营提升项目内核,引入更多优质国内外企业入驻。(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