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8日

    印度总理莫迪:我们将很快在月球上留下标记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27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127日在每月进行的电台讲话中表示,印度月船2探测器将帮助印度在月球上留下印记。同时,莫迪对于空间技术在协助救援以及实施政府计划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
      
    莫迪总理在每月的电台讲话中说:我们已经创造过一项世界纪录:同时发射104颗卫星。很快,月船2号登月,印度也将在月球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他还说,印度卫星的发展象征着本国日益强大的国力,有助于与其他国家建立更好的关系。
      
    它帮助我们与其他国家发展更好的国家关系。” 
      
    莫迪表示,如今,印度的发射服务极富竞争力,帮助发射的卫星不仅仅限于发展中国家,甚至还包括发达国家的卫星。 
      
    莫迪还说,政府正在利用空间技术帮助实施政府计划,并帮助在政府计划中保持问责。他举例说,全民住房计划需要对遍布23个邦的40万户房屋进行地理标记,空间技术在其中也发挥了作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