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1日

    印媒:为竞选发力 印度国大党主席炮轰莫迪政府


    印媒称,印度国大党主席拉胡尔·甘地29日猛烈抨击总理莫迪,称后者向15个朋友提供了最高收入保障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129日报道,此前一天,拉胡尔宣布若国大党在大选中胜出,将确保穷人的最低收入保障
      
    拉胡尔说:过去5年,莫迪向15个朋友提供了最高收入保障。我们已经决定,如果莫迪能够向15个富人提供最高收入保障,我们将向每个公民提供最低收入保障。
      
    他抨击莫迪政府的政策,称总理没有为农民做任何事情,并保证国大党政府会确保他们的福利。他说:我们已经承诺,2019年我们将建立一个政府,弥补莫迪在5年内对农民犯下的所有罪行。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