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4日

    特朗普前律师科恩推迟在国会公开作证计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律师星期三说,科恩已推迟了原定27日在国会公开作证的计划,原因是特朗普总统对他家人的持续威胁

    科恩的律师兰尼·戴维斯说:这是科恩先生必须把家人和他们的安全放在首位的时候。

    戴维斯说,推迟作证也跟科恩与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涉俄调查持续合作有关。

    科恩原定在民主党人领导的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前作证。该委员会正在调查竞选期间科恩向声称与特朗普有性关系的女子支付封口费的问题。特朗普否认与她们有婚外情。

    检察官坚称,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期间指示科恩支付封口费,以避免传出任何可能对他造成不利的丑闻。

    科恩之前已经对另一项指控承认有罪。他承认他就自己在总统竞选期间有关莫斯科特朗普大厦项目方案中所起到作用向国会撒谎。(美国之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