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2日

    经济拼不过中国新加坡 印度高官把锅甩给民众


    据《印度时报》、《金融快报》等印度媒体119日报道,印度中小微企业事务部国务部长基里拉吉·辛格(Giriraj Sing)当天在活力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中小微企业大会上称,中国和新加坡在经济发展上没有障碍,因为他们不需要跟印度一样处理抗议政府政策发起的疆塔尔-曼塔尔(Jantar-Mantar运动。

    疆塔尔-曼塔尔运动代指抗议活动,因印度人常在新德里疆塔尔-曼塔尔天文台公园附近街道举行示威活动而得名。
      
    新加坡的印度工商总会副会长穆克吉( Prasoon Mukherjee)当天在会上发言称,新加坡虽小,但经济发展良好。印度人均GDP2000美元,新加坡的人均GDP70000美元。
      
    话音刚落,辛格则回应说,穆克吉刚刚谈到了新加坡的GDP,但我认为新加坡没有德里,也没有疆塔尔-曼塔尔运动。中国也没有疆塔尔-曼塔尔运动。

    辛格还说,尽管民众会抗议,但印度正与中国竞争,印度也是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
      
    但辛格此番经济发展比不过新加坡和中国,就指责民众抗议活动的做法,印度网友不干了

    印度航空公司的损失是不是也怪疆塔尔-曼塔尔抗议活动?

    疆塔尔-曼塔尔抗议活动不是阻碍我们发展的真正原因,真正原因是如你一般没文化的愚蠢的领导者。
      
    还有人说

    中国和新加坡没有玩弄宗教和政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