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2日

    金酸莓奖提名名单公布:特朗普入围“最烂男主角”


    当地时间21日,专注于表扬烂片的美国金酸莓奖公布了新一年度的提名名单,美国总统特朗普凭借在两部纪录片《华氏 11/9》和《国家之死》中的本色出演,入围最烂男主角,并且成为拿下这一奖项的热门人选。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和特朗普同台竞争这一奖项的演员还有约翰尼·德普、约翰·特拉沃尔塔、威尔·法瑞尔和布鲁斯·威利斯,但据美媒的猜测,他们可能都不是特朗普的对手。除了入围最烂男主角,特朗普还因在这两部纪录片中的演出,获得了最差银幕搭档的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因在《华氏 11/9》中的表演入围最烂女配角提名名单。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在金酸莓奖项中亮相了。有媒体报道称,早在1991年,他就曾凭借在电影《做鬼也风流》中的出色演出荣获最烂男配角的奖项。此外,特朗普还客串过多部电影,包括《小鬼当家》、《贴身情人》等,据不完全统计,他客串过至少43部电影。

    金酸莓奖创立于1980年,旨在评选美国年度最烂影片、最烂演员、最烂摄影等奖项,在每年2月奥斯卡奖揭晓前一天公布。该奖只是娱乐性质,预计2019年金酸莓奖颁奖典礼将在当地时间223日举行。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