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7日

    苹果与三星电子达成协议 通过三星电视提供iTunes服务


    三星电子(005930.KS)周日称,未来几个月将在其智能电视中新增一个应用,允许用户观看在苹果(AAPL.O) iTunes服务中购买的内容。这可能是苹果寻求通过其他公司设备提供电视服务的初步迹象。

    这项协议是苹果战略调整的部分内容。苹果在中国面临硬件销售低迷和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饱和的局面,对其最主要业务构成打击。用户使用老款iPhone手机的时间比以往更长。

    因此,苹果越来越依赖服务业务,包括iCloud存储业务及音乐、服务、电影内容业务。

    苹果已经宣布了几项原创电视内容协议,包括即将与欧普拉(OprahWinfrey)合作推出的节目,但尚未说明计划如何发布该内容或何时启动自有电视服务。

    与三星的协议可能是苹果向使用其他公司设备发布内容迈出的一步。苹果生产了可与电视机连接的Apple TV设备,但并未生产电视机。

    根据周日公布的协议,三星电子将在其电视中新增一个应用,允许用户浏览并播放现有的iTunes电影和电视节目,购买或租借新的内容。三星电子还表示,将新增苹果的AirPlay 2软件,允许iPhone用户将设备中的内容投屏到三星电视上。(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