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5日

    特朗普:对中国强硬是我承诺选民的事 我为美国人而战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9114日表示,美国将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结束一场争锋相对的贸易战。之后,又在同日连发两条推特表示,对中国强硬是自己承诺选民的事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2019114日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指出,对中国强硬是其承诺要做的,自己是为了美国人而战。 

    特朗普的第一条推特指出,几十年来,政客承诺安全边界,修复我们的贸易协议、带回我们的工厂、对中国强硬、把大使馆转移到耶路撒冷、让北约支付其公平份额,所以很多其他,只有什么都不做(或更糟)……” 

    在第二条推特中,特朗普继续写道,“……我正在做的正是我承诺要做的,也是我们伟大国家的公民选我来做的。正如我所承诺的,我为你而战!”(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