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8日

    白宫幕僚:2020年总统大选前盖好美墨边界围墙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顾问米勒今天表示,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可使美国墨西哥边界的“数百英里”围墙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兴建完成。

    白宫幕僚米勒(Stephen Miller)接受“福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专访表示,“可能长达数百英里”的围墙会在20209月前盖好,时间就在总统大选前2个月。

    米勒受访时还呼应特朗普的论点,他认为不安全的边界会让毒品与罪犯大量涌进美国。

    法新社报导,美国国会日前协商出一项边界安全法案,其中包含13亿7500万美元的筑墙经费,但这项数字不到特朗普要求57亿美元的1/4


    特朗普便于15日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挪用军事经费和其他预算去兴建围墙。白宫近日表示,特朗普将可取得大约80亿美元的预算。(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