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1日

    第2次特金会将于河内登场 越南民众欢迎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第2次峰会将于月底在越南河内举行。除了越南政府外,当地民众对此也表示关注和欢迎,并指出特金二会在越南举行是对的选择,同时看好峰会成果。

    特朗普5日表示,他与金正恩将于本月27日、28日在越南举行特金二会。峰会举行具体地点于9日敲定,将在越南首都河内市举行。

    特金二会的时间和地点公布后,越南外交部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欢迎,说愿意为特金二会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特金二会的相关讯息传出后,许多越南网友纷纷留言或在社群网站贴文,对此表示关注和欢迎。

    一名网友表示,政治稳定、治安良好的越南是举行特金峰会的最佳地点,“各位(特朗普和金正恩)已做了对的选择,欢迎各位在我们国家会见”。

    另一名网友表示,这明明是一个好消息,越南政府应与各方配合办好这个重要会议,借此展现举办国际重要活动的能力,提高越南国家形象与国际地位,提高对国际旅客的吸引力。

    另外,许多越南网友看好特金二会在河内举行将取得具体成果,希望他们对和平与友好的越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预祝此次峰会圆满成功。(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