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2日

    俄罗斯找到2018年失踪的母老虎 身体状况良好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犹太自治州的相机拍到滨海边疆区母老虎菲利帕的影像,这只老虎是从此前狗嘴之下救下的,201810月因GPS项圈失去信号失踪。据悉,从照片上看,它的外形良好,身体健康。

    20151029日,才4个月大的阿穆尔虎菲利帕靠近人群觅食,在滨海边疆区的菲利波夫卡村差点被狗咬死。
      
    菲利波夫卡村的居民将情况通报给豹之乡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他们赶到现场,救下了这只小老虎。菲利帕被送往老虎和其他稀有动物的康复中心。
      
    20174月,它在犹太自治区的保护区被放归自然 ,当时戴着特制的GPS项圈。然而,201810月,GPS项圈失去信号。
      
    消息称:好几个月来,专家失去了它的下落,现在这只老虎又再次出现了,安装在菲利帕活动范围内的相机陷阱证实,它还活着。而且从照片上看,它外形良好,身体健康。
      
    中心网站发布了菲利帕被拍到的照片。科学家们指出,菲利帕去了一片非常偏远的森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