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8日

    白宫料在未来几周采取行政行动 确保美国在AI和5G保持研发优势


    白宫一名官员周三表示,白宫将在未来几周采取行政行动,确保美国在人工智能(AI)、先进制造、量子计算和下一代5G无线网络方面保持研发优势。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二晚间的国情咨文演讲中,讨论了投资他所称的未来产业,作为扩大基础设施投资的一部分。

    这位官员表示,在未来几周内,我们有望看到旨在保护美国研发领导地位的行政行动。

    总统顾问伊万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届政府致力于确保美国在未来的行业中处于主导地位,我们的劳动力,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具备在我们这个日益数字化的现代经济中蓬勃发展所需的技能。”(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