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6日

    自爆缴税100亿美元 盖茨:应缴纳更多


    微软创办人盖茨自爆缴税高达100亿美元,但仍认为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亿万富翁应该缴纳更多税,以改善美国的教育和医疗保健服务。

    盖茨在美国网上论坛Reddit的“有问必答”(Ask Me Anything)活动上,分享了他对税收、人类面对的威胁和气候变化等看法。他认为,如果民众希望国家做得更多,那么政府就需要获得资金,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是使资本收益税更像普通收入,并且征收更多的遗产税。

    盖茨又表示,自己已经缴纳了超过100亿美元的税,但仍认为必须为资本收益缴纳更多税。

    另外,被问及现在对人类构成的最大威胁,盖茨认为,恐怖主义和生物恐怖主义应该排在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气候变化。他称,令人感到不安的是,国家的崛起转向内部,而不是投资联盟。至于气候变化是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合作的真正考验。(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