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2日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首批人道援资抵达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今天说,其团队已运抵第一个人道援助货柜。但他未说明如何接收这批物资。人道援助已成为瓜伊多和委国总统马杜洛(Nicolas Maduro)争议热点。

    路透社报导,过去一个月来,瓜伊多(Joan Guaido)获大多数西方国家承认为委国合法总统,他在推特贴出一张自己的照片,身边四周都是成堆瓶瓶罐罐维他命与营养补给品。但并未说明这些物资来自何处、何人。

    35岁的瓜伊多傍晚在委国首都卡拉卡斯透过电视谈话表示:“今天我们运抵第一批捐赠,或说是首个人道援助物资货柜,尽管数量小,但你们知道的,他们一直封锁边界。”

    委内瑞拉反对派协调西方国家、企业和组织团体,将援助物资送到委国。最近几年委内瑞拉经济崩跌,百姓营养不良,可预防的疾病到处扩散。

    马杜洛一再说,这是美国的阴谋作怪,最终目的是推翻他的政府。他不会让他们得逞。(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