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1日

    学生告华盛顿邮报诽谤索赔2.5亿美元 特朗普声援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科文顿高中生尼克·桑德曼日前起诉《华盛顿邮报》诽谤,并索赔2.5亿美元,原因是该报有关他参加华盛顿国家广场集会的报道失实。

    当地时间周三,长期将《华盛顿邮报》视作眼中钉的特朗普对这起诉讼欢呼雀跃,在社交媒体上为桑德曼打气:尼克,盘他!(Go get them Nick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引用了桑德曼律师提起的诉讼,《华盛顿邮报》忽略了基本的新闻标准,因为他们想要推进他们众所周知、极易证明的对于总统的偏见议程。
      
    据悉,桑德曼在上个月华盛顿举行的反堕胎集会为生命游行中,与原住民老人内森·菲利普斯面对面站立在一起。内森·菲利普斯当天在国家广场参与了另一场原住民的集会。
      
    桑德曼最初被指控煽动了对抗。但桑德曼和菲利普斯都表示,他们是在试图化解该局面。
      
    这起诽谤诉讼指控报纸无视事实,污蔑了一个男孩

      
    随后,《华盛顿邮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正在审查诉讼的副本,并计划进行有力的辩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