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2日

    印度和马来西亚股市估值亚洲领先 韩国和中国落后


    路孚特数据显示,从远期市盈率(P/E)来看,印度和马来西亚股市是亚太地区估值最贵的股市。

    今年的大幅上扬提升了亚股估值,MSCI明晟亚太地区指数12个月远期市盈率触及上月底所及的四个月高点12.24倍。

    对美中贸易谈判的乐观态度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分析师对未来12个月的预期获利下降,也推高了股票估值(以市盈率衡量)

    路孚特数据显示,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分析师在过去两个月内将MSCI明晟亚太公司的2019年获利预估下调2.5%

    另一方面,韩国股市在区域中落后,预估市盈率为10.49倍,其次为中国的11.5倍。


    (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