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8日

    美中贸易协议可能包含采购波音飞机


    波音(BA.N)执行长Dennis Muilenburg周四表示,美中目前正在磋商的全面贸易协议,可能包括中国采购美制波音飞机。

    Dennis Muilenburg在华盛顿一场航空业峰会中说,他感觉美中贸易谈判进展良好。

    他们在处理关于知识产权之类问题的一些艰难的框架议题,”Muilenburg说。我确实认为他们正取得进展。同时,我也认为存在着将飞机列入最终协议的经济机遇,帮助进一步缩窄贸易逆差。

    中国势将在未来10年内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场,中国不但向波音和空中客车(AIR.PA)两大飞机制造商大量购买飞机,也在投资发展本国的飞机制造业务。
    波音预估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7,700架新飞机,价值估计达1.2万亿美元。(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