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5日

    中国副总理刘鹤与美贸易代表通话 双方在文本上取得实质进展


    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周五报导称,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314日(周四)上午7时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进行第三次通话,双方在文本上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未来三、四周可能就会知晓能否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我们将会知道关于中国的消息。不管怎样我们将在未来三、四周就会知道,他在白宫表示,并称中国政府表现得非常负责任并非常理性。

    就在本周二,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及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文本关键问题进行具体磋商,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