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8日

    微软警告员工不要参与愚人节恶作剧


    微软营销主管克里斯•卡波塞拉(ChrisCapossela)周一警告所有员工不要参与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恶作剧。在一份由Verge获得并证实的内部备忘录中,Capossela解释说,“数据告诉我们,这些恶作剧的积极影响有限,并且会产生不必要的负面影响。”他要求微软内部所有团队不要在愚人节进行公开的恶作剧。

    克里斯•卡波塞拉表示:“我很感激人们为这些活动投入了时间和资源,但我相信,在这一天,我们会因为恶作剧而失去更多东西。”微软这种做法可能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愚人节恶作剧在过去发生了惊人的反作用。几年前,谷歌被迫为在电子邮件中添加恶作剧话语而道歉,这给Gmail用户造成了惊人的电子邮件灾难。多年来,微软还参与了许多愚人节的恶作剧,包括一款用于Windows Phone的MS-DOS手机和针对谷歌的侮辱。

    微软的愚人节禁令正值该公司复活其Clippy Office助手,然后在一天之后终止它。微软的员工将回形针变成了公司团队聊天软件的动画贴纸包,但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公司内部的“品牌警察”一天后将其关闭。

    但无论如何,每年愚人节恶作剧都会持续存在。微软显然是试图引领并从技术角度改变这一点,因此我们必须看看谷歌,亚马逊,Snap,T-Mobile和参与这项年度活动的其它科技公司在这方面是否有所改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