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8日

    2019亚洲高科技会议问券:华为仍会是5G市场大赢家--美银美林


    国际投行--美银美林发出报告指出,2019年亚洲通讯科技会议(2019 Asia Pacific TMT Conference)聚集了多达400位客户及170家企业参与;针对客户问券结果显示,31%的与会者认为,尽管有中美贸易摩擦,但华为仍将是2021年5G市场最大赢家,拥有最高市占。

    美银美林表示,2019年高科技会议后对参与的200位客户进行问券调查,针对第五代行动通讯、大资料中心和云端储存、人工智慧(AI)领域征询与会者意见。

    美银美林认为,虽然5G是一个热门话题,但参与者仍回归现实--50%的参与者认为,2021年底5G的渗透率可能只有10%或甚至低于10%。至于尽管中美贸易情势紧张,但仍有31%的与会者认为,华为仍将是2021年5G市场最大赢家,拥有最高市占。

    至于近期对记忆体市场仍属保守谨慎,高达71%的参与者相信第二季的DRAM(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平均价格可能下跌超过10%,63%的参与者认为2020年前产业不会复苏。至于半导体产业未来数年的前景,则有44%的多头,相对13%的空头。 (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