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1日

    美共和党指fb谷歌Twitter扼杀保守派言论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批评谷歌(Google)Facebook(fb)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扼杀保守派观点与打压言论自由,并且建议采取反垄断措施,以解决有关情况。

    共和党籍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克鲁兹(Ted Cruz)在委员会听证会上指出,很多美国人认为大型科技集团对保守派讯息有偏见,审查有关言论,因此采取反垄断措施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好方案。

    出席听证会的fbTwitter管理层反驳政治审查的指控。谷歌没有派代表出席会议。

    民主党议员也批评共和党议员没有证据作上述指控。不过,民主党参议员则批评科技巨擘,删除误导性内容的速率过慢。已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的民主党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赞成把科技巨擘拆骨。(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