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日

    俄女富豪德国坠机身亡 警方救援途中出车祸致2死


    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S7航空公司)新闻机构称,上周日(331日)该公司一名大股东兼董事会主席、身家达6亿美元(约40亿人民币)的俄罗斯女富豪纳塔利娅·菲列娃(Natalia Fileva),乘坐的小型飞机在离开法国后于德国法兰克福坠毁。机上3人,包括菲列娃与其父亲,以及飞行员当场死亡。
      
    综合塔斯新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BBC报道,S7航空公司确认,当地时间331日下午,55岁的S7航空公司股东纳塔利娅·菲列娃乘坐的Epic-LT单引擎螺旋桨小型飞机,在德国法兰克福埃格尔斯巴赫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毁,机上3人当场遇难。到目前为止,这场悲剧的其他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由现场照片可见,这架小型飞机已被烧成一堆焦黑废铁,并不断冒出灰烟。消防员及救护人员已封锁现场并处理残骸。据悉,菲列娃此行原定和父亲前往德国接受治疗。
      
    更加不幸的是,飞机坠毁后,一辆前往事故现场的警车在机场附近与另一辆车相撞,造成两人死亡。BBC援引德新社报道,警车里的三名警察伤势严重。
      
    事发后,据S7公司称俄罗斯航空当局将与一个国际委员会一起调查这起事故:对该事件的调查,将由一个国际委员会以规定的方式进行,俄罗斯航空当局会参与调查。
      
    纳塔利娅·菲列娃出生于新西伯利亚。她和丈夫弗拉季斯拉夫共同拥有S7集团。该集团包括俄罗斯联邦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S7 Airlines及其负责国内运输的子公司Globus
      
    此前,德国《图片报》曾误报死者为菲列娃的丈夫、S7航空公司总经理弗拉季斯拉夫·菲列夫。后有消息人士澄清:遇难的是纳塔利娅·菲列娃和她的父亲,而不是菲列夫。他们当时正前往德国接受治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