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5日

    波音CEO为两宗737 MAX空难道歉


    美国波音公司(Boeing)行政总裁(CEO)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表示,对于两宗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坠毁感到抱歉。

    较早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布3月10日波音737 MAX空难事故的初步报告。米伦伯格在回应声明中提及,「很明显地,两宗空难发生时,机上的防止失速系统(MCAS)可能出现失误」,他为此作出致歉。

    米伦伯格指出,根据机师的说法,在空难前一刻,MCAS发生不寻常的活动,加剧了机组人员的压力,该公司是有责任消除有关风险。

    米伦伯格又表示,现时已知道如何解决有关问题,波音将以综合及有纪律的态度,尽快处理软件提升工作,有信心日后的737 MAX型号将是最安全的飞机之一。

    另外,再有3月10日空难的死者家属,入禀控告波音与埃塞俄比亚航空。(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