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5日

    离婚协议:妻子获4%股权 贝索斯保亚马逊控制权


    全球电商巨擘亚马逊披露,行政总裁贝索斯(Jeff Bezos)与妻子麦肯齐(MacKenzie Bezos)离婚后,根据离婚协议,麦肯齐将取得4%的亚马逊股份,但贝索斯可行使股份的投票权。此举意味亚马逊的控制权不会有变。

    麦肯齐在Twitter帖文,指出贝索斯离婚后取得两人共同持有的亚马逊股份75%股权,以及《华盛顿邮报》与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的权益。她对于贝索斯可拥有上述资产感到高兴,也欣慰通过离婚协议结束与贝索斯的婚姻关系,但仍彼此支持对方。她希望双方可进入下一阶段关系,即是共同家长与朋友的关系。

    贝索斯除了在Twitter贴了上述公司声明外,也另外贴文,感谢麦肯齐的支持。

    亚马逊股价周四初段跌0.4%。以市价计,4%亚马逊的市值约为360亿美元。(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