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9日

    苹果与高通和解前 挖走英特尔5G灵魂人物


    苹果公司与高通(Qualcomm)日前达成“世纪大和解”, 双方同意撤销全球所有诉讼,为两年多的专利权纠纷画上句号。不过,有外电引述消息报道,早在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前,苹果在2月时已向另一晶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挖角,聘请其开发员Umashankar Thyagarajan

    据悉,Thyagarajan在英特尔任职时,对开发2018iPhone4G modem贡献甚大,在研发XMM 8160 5G通讯晶片担任重要角色。随着他的辞任,英特尔被迫对5G项目开发计划重新“洗牌”;在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后,英特尔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Modem业务。

    ThyagarajanLinkedIn上的资讯亦已证实加入了苹果,他从今年2月份开始就是苹果的一名工程师,目前在苹果已经工作3个月。(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