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0日

    fb称目前无大规模收购计划


    Facebook(fb)营运总监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大规模收购计划。

    桑德伯格在一场活动中提到,fb过去曾进行过小规模收购,称Instagram被收购时只有13名员工,是一家小公司被fb收购后迅速成长的一个例子。

    另外,桑德伯格承认,未能预测到旨在扰乱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外国干预行动。她称,fb本来只是想在2016年大选前提防黑客,但未能做好准备打击来自俄罗斯和其他地方的虚假讯息传播。

    她续说,自那以后,fb建立防范措施来遏制虚假讯息,加强与世界各国政府的合作,防止选举受到干扰,并启动了与第三方事实核查人员的核实项目,以减少骗局的传播。

    谈及大型科技公司的监管问题,桑德伯格称,fb正与各国政府密切合作,制定正确的规则,又指欧洲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对美国立法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范本。

    对于反垄断,桑德伯格称,反垄断行动旨在保护消费者的选择权,而在社交网络方面,fb用户已有多种替代选项,举例指用户可以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亦可以同时在其他平台上分享该照片。(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