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4日

    FedEx错运华为包裹因应对美新规


    美国联邦快递(FedEx)早前涉把华为两个包裹转运到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息人士报道,FedEX是为遵守特朗普政府打击华为的措施而对内部协议作出了改变,从而导致包裹错送美国。

    消息指出,该两个包裹是从日本寄到华为在中国的地址,但分拣错误导致包裹转运到FedEx位于孟菲斯的全球总部。消息人士续称,美国对企业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实施的新限制,影响了FedEx处理华为包裹的方式。

    华为上周指摘FedEx转运两个从日本寄出的包裹,并试图转运两个从越南寄出的包裹。
    华为强调任何公司,都没有权拦截或扣留个别文件或讯息。内地邮政监管部门,已经立案调查事件是否涉及违法。(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