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3日

    白宫称可在两年期限内落实禁止承包商购买华为设备的规定


    路透见到的一封信函指出,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局(OMB)已告知美国国会,OMB能够在两年期限内实现禁止向与中国华为有商业往来的企业发包合同的规定。该项规定是去年通过的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一部分。

    国会近日明确表明在两年期限内落实这项法律的重要性,我们将会做到,”OMB代理局长Russ Vought在一封给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James Inhofe的信中说。

    上周,OMB要求给予其更多时间,逐步落实禁止与同华为有商业往来的企业签订联邦合同的规定。

    Vought说白宫在最近几次与国会沟通后转变了态度。这封信函落款日期为周三。

    我们努力推进以符合这个法定期限,将与国会一起致力应对任何没有预见到的问题,”Vought说。(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