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6日

    华为设备据报较对手更易受黑客攻击


    有报告指出,华为电讯设备与其竞争对手产品相比,更有可能存在可以被黑客恶意利用的漏洞。

    《华尔街日报》引述网络安全专家的研究报告报道,在受测试的500多种不同企业网络设备,将近一万个可以驱动计算机硬件的软件中,超过半数包含至少一个可被黑客利用的漏洞。

    美国白宫官员表示,这份报告进一步验证美方针对华为的措施是合理的。他称,报告支持了美国的判断,即2009年以来,华为在为国际客户安装的部分系统中一直留有隐蔽通道,允许华为在这些本地系统中记录资讯和修改数据库。

    虽然报告记录了在华为设备中发现的大量网络安全漏洞,以及据称由华为工程师们在安全方面做出的一系列糟糕的决定,但并没有指摘华为故意在其产品中构建漏洞,也没有直接回应美国关于华为可能为中国政府从事电子间谍活动的指控。(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