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6日

    韩国瑜:蔡英文患上权力中毒症


    台湾国民党晚上举行总统初选首场国政愿景电视发表会。5位参选人郭台铭、韩国瑜、朱立伦、周锡玮、张亚中针对宪政、外交、两岸及国安等4大议题正式交锋。

    高雄市长韩国瑜呼吁,台湾民众不要只是关注香港的反修例争议,亦要关注民进党上台以来,不断伤害台湾的自由民主,并称总统蔡英文患上“权力中毒症”。

    韩国瑜续称,两岸关系是台湾生死存亡的关键所在,提出4大主张,包括要以宪法为根本、台湾为依归、和平为前提、经济为优先。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强调,他懂得经济,与多国领袖有交情,是台湾国际战略第一人选。在两岸政策上,要确保和平安定,但决不接受“一国两制”,并承诺绝不会让“一国两制”在台湾发生。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指出,民主自由是台湾的宪政体制,支持香港反修例,也反对台独及“一国两制”。(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