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5日

    韩国瑜民调44.8%领先郭台铭27.73% 代表国民党选总统


    国民党今天公布总统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支持度为44.805%,以约17个百分点,大胜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27.730%

    其余3位候选人,朱立伦支持度为17.900%、周锡玮是6.020%,与张亚中3.544%。韩国瑜的支持度,相当于第2名的郭台铭与第3名朱立伦的总和。

    在互比民调方面,韩国瑜的支持度都超过5成,遥遥领先其他候选人。

    根据这项民调结果,韩国瑜将代表国民党角逐2020总统选战,对战民进党提名的总统蔡英文。韩国瑜也创下地方自治史纪录,他是第一位上任半年多,就带职参选总统的市长。

    国民党总统初选竞争激烈,有韩国瑜、郭台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5人角逐。

    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8日至14日举行,今天公布结果,由韩国瑜胜出。(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