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5日

    华为计划在美国大规模裁员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报导称,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美国大规模裁员。目前这家中国电信设备生产商因为被美国政府列入黑名单而面临麻烦。

    华尔街日报称,此次裁员预计将影响华为在美国的研发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该公司在全美的研究实验室聘用了约850名员工。

    一位人士向该报透露,裁员人数可能达到数百。另一位人士称,华为在美国的中国雇员可以选择回国并继续留在该公司。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上周表示,美国政府将在不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情况下,向寻求对华为销售产品的公司发放许可证。
    华为没有立即回应有关的置评请求。(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