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8日

    特朗普:中方受关税打击 将人民币贬值


    在中美据悉计划本周恢复贸易谈判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中国将人民币贬值。

    特朗普认为,中方希望达成协议的压力较美方高,又称中国现在不太高兴,因为有数千间企业撤走,转到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地方,以避免缴付关税。同时,中国亦因为需要缴付关税,而将货币贬值并投放于应付关税。

    特朗普上月底在日本大坂会晤国家主席习近平,双方同意重启两国贸易谈判。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上周指出,中美开始就贸易问题恢复接触,双方经贸团队正透过电话,安排举行高层会谈,但目前未有面对面磋商的安排,强调重视质量多于速度。(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