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0日

    任正非:华为正处危亡关头


    华为创办人任正非警告,公司正处于危亡关头,建议工作量不足的员工组建「敢死队」探索新项目,失败的员工将每隔几个月减薪一次,并可能失去工作。

    外电报道,任正非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直言,冗员要找到出路,让自己发挥作用。他们要么组成「敢死队」来进攻新项目,立功以后可能还能当「连长」,或者到内部人才市场找工作,如果找不到工作,每3个月降一等工资。

    任正非强调,公司处于危亡关头,第一是号召大家立功,第二是尽快把优秀人员选拔上来,增加组织的「活血」。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稍早对传媒表示,将延长对华为禁令的宽限期,让其再多90日向美国企业购买零部件。华为回应称,美方此举对华为的经营实质影响有限,并呼吁华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