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7日

    卧室凌晨塌陷一人掉落失踪:挖地15米没找到,哪去了?


    6月25日凌晨时分,湖南娄底涟源市石珠岭村发生一起岩溶塌陷事故,致一农户家的一间房屋地表塌陷,一人下落不明。失踪者陈姣阳系该村村民夏三文之妻,45岁。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国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赶赴一线开展救援工作。由于现场地质情况复杂,救援进展较缓,消防部门利用探测仪器进行了生命迹象探测,事发现场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根据省、市地质专家和失踪人员家属的意见,又对事故现场的房屋进行拆除,挖开溶洞,搜救失踪人员。

    从25日下午4时开始挖掘作业,至26日凌晨5时左右,挖掘到了地表以下15米左右的地方仍未找到失踪人员。因周边塌方渗水严重,考虑到搜救人员和周边房屋的安全,省里的地质专家建议暂停搜救。

    那么,失踪的人到底哪去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