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2日

    不明原因大规模停电 中美洲4国陷入漆黑


    有外媒报导指出,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和萨尔瓦多等4国,于当地时间1日晚间陷入大停电状态。

    中美洲地区于1日晚间发生大规模停电,有外媒报导指出,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和萨尔瓦多等4国,于当地时间1日晚间陷入停电状态,当局正努力设法恢复电力。

    综合外媒报导,哥斯达黎加国家电力研究所(ICE)表示,哥国境内各地电力都呈现中断,停电的源头应该来自国外,目前ICE还在试图查明停电的详细原因,ICE也呼吁民众在停电期间应待在室内。

    巴拿马电力传输公司(ETESA)则透过推特表示,巴拿马只有部分断电,工人正在试图恢复受影响区域的电力。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