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7日

    阿里巴巴支持的中国物流公司Best发布了9.32亿美元的IPO


    由阿里巴巴集团( BABA.N )支持的中国物流公司 - 最佳公司正在推出一项美国上市,目前正在寻求高达9.32亿美元,用于扩大物流和供应链网络,开发新的技术开放更多便利店。

    位于杭州的公司,由前大中华区总裁(Google GOOGL.O )Google约翰尼·周先生率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IPO将相当于该公司扩大股本的16.4% 。

    Best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市场,2016年的年收入将达到1.6万亿美元,而到2021年的六年间,快递服务的需求预计将增长17.9%,Best咨询公司iResearch预测。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的文件,该发行将包括发行5356万美元的新美国存托股份(ADS),每个代表一个A类普通股,指标范围为13至15美元。

    现有股东,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DH Investments,中国文艺复兴时期资本,国有大光金融控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高盛集团公司,共售出854万股ADS。

    周总裁提供100万股,而他的兄弟乔治乔治,该公司的首席策略和投资官,正在出售25万股。

    最好跟随一些中国物流公司上市。 其中包括在中国市场上市的SF Holding( 002352.SZ ),YTO Express( 600233.SS )和STO Express( 002468.SZ )以及ZTO Express( ZTO.N ),该公司在纽约上市募集了14亿美元十月。

    根据路透社(Reuters)的一个术语表,最佳发行股份为2019年预测市盈率(P / E),为17.7-20.4倍,而ZTO为13.7倍。

    中国的市盈率往往较高,SF控股交易为35.3倍,而YTO交易量为21.7倍。

    上市定于9月19日定价,其首次亮相定于二月。

    该公司计划利用3亿美元扩大便利店及其后勤和供应链服务,另外拨出1亿美元用于技术投资。 剩余部分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和潜在并购。

    中信瑞士证券,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KeyBanc资本市场,Oppenheimer&Co和Stifel被聘为承销商。(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