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8日

    俄媒称“太行”矢量发动机首飞成功 或将装备歼-20


    据塔斯社12月26日报道称,中国自主研制的矢量发动机首次顺利完成飞行测试。据俄媒援引中国媒体报道,歼-10歼击机安装了采用这种技术的动力装置。

    报道称,中国媒体称,在歼-10歼击机上测试“太行”矢量发动机是为了积累有价值的经验和数据,以便将来用在歼-20战机上。

    报道称,目前,中国正在继续研制第5代歼击机歼-20。它于2017年9月宣布列装。但一些媒体称,原型机安装的是俄罗斯生产发动机。未来,中国打算把发动机换成国产发动机。

    报道称,与此同时,中国正在研制的另一款新一代歼击机FC-31的原型机已于2012年10月完成首飞。FC-31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的隐形战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